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燦笑自拍病容…日本美女廚神驚傳癌逝 享年35歲

日本人氣女廚神高木惠美肺癌病逝,享年35歲。(翻攝自IG @emi.takag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日本女廚神」之稱的高木惠美,因癌症於上月28日傳出離世消息,震驚各界。她生前在許多節目上教導觀眾如何做料理,並且撰寫書籍《廚事斷捨離》熱賣14萬本,因外型甜美,擁有大批死忠粉絲。

高木惠美離世,留下一個兒子。(翻攝自IG @emi.takagi)

根據日媒報導,她在2012年生下兒子,2017年因價值觀不同和丈夫離婚,雖然身為單親家庭的母親,但她依舊將家庭事業兼顧得宜,一路順遂,怎料,去年10月被診斷出罹患肺癌第4期,雖然化療期間不斷樂觀面對,但癌細胞已經轉移到腦部、骨頭等部位,最終仍不敵病魔離世,留下一個兒子

離世前一日,高木惠美才發自拍照,露出燦爛笑容,為自己樂觀打氣。(翻攝自IG @emi.takagi)

離世前一天,高木惠美才在個人IG上傳自拍照,照片中她雖然戴著呼吸器,但仍然露出燦爛笑容,寫下「因為有大家的愛,用笑容超越昨天的自己」表示即使治療艱辛,也會努力熬過去。沒想到,這篇貼文也成為她生前最後的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