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罕曬母女合照!逆天顏值基因曝光 網驚呼:根本三姊妹

邵雨薇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邵雨薇出道後就受到大批網友關注,日前雖與吳慷仁大方認愛,但人氣依舊不減。昨(30日)罕見曬出媽媽、妹妹的合照,高顏值的基因瞬間在網上掀起一波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根本三姊妹!」

邵雨薇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昨日她在Instagram發文表示,只要一到連假期間,親妹妹就會現身,「偶爾也會順便送上媽媽一枚。」接著笑喊:「姊姊當司機真累!」畫面中可見,3人開心對著鏡頭微笑,由邵雨薇掌鏡,由下往上拍照的角度,一次將開滿花的樹及3人開心的畫面通通捕捉,畫面舒服唯美,全家高顏值的基因更是引起討論。

照片曝光後,不少粉絲興奮直呼:「幸福的合照」、「三個姊妹花,貌美如花」、「太像了吧」、「甜蜜的負擔」、「根本姐妹花」、「差大姊一枚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邵雨薇IvyShao(@1989ivysha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