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忘台灣火速伸援手 日本導演感動說話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由日本演員蘆田愛菜、窪田正孝獻聲的作品《煙囪小鎮的普佩》今(30)日舉辦台日連線國際首映會,邀請到電影主創西野亮廣、導演廣田裕介現場連線,為「普佩」配音的窪田正孝特別拍攝影片,一開始就用台語「哩厚」開場,讓現場觀眾超驚喜。

《煙囪小鎮的普佩》4月1日中、日文版同步上映。(車庫娛樂)

《煙囪小鎮的普佩》主創西野亮廣曾在個人部落格提到,「煙囪小鎮」的街景有許多元素參考台灣九份,因為很多人討論《神隱少女》是否以九份作為景點,因此「九份」在日本很出名,西野亮廣聽到「九份」兩個關鍵字,馬上說:「對、對、對,因為我以身為亞洲人為榮,設計場景時,我想要找代表亞洲的場景,九份是我第一次想到的地方,我也私下去過很多遍,去喝茶、觀光。」

《煙囪小鎮的普佩》導演廣田裕介。(車庫娛樂)  

廣田裕介感性地說:「10年前發生東日本大地震時,台灣比世界上任何地方都還要早對日本伸出援手,這件事我到現在還忘不了。這次的疫情,台灣政府也送了很多口罩給我們,真的非常感謝能得到這樣的幫助。對我自己來說,台灣給我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另外,在我工作室的附近有一家台灣料理店,裡面每一道料理都很好吃,但我最喜歡的是擔擔麵跟杏仁豆腐。」

窪田正孝表示,「《煙囪小鎮的普佩》是一部能溫暖大家內心,能夠讓人覺得人類真好,有相信的事物、夥伴的存在真好,並獲得勇氣的作品,這部作品會為台灣觀眾帶來什麼樣的感動和感想,我真的非常非常期待。」西野亮廣最後說,他非常開心可以跟台灣粉絲一起進行首映會,他大聲用中文告白還搭配愛心手勢「我喜歡你」,並自爆:「剛剛聽到導演烙台語,所以緊急學了中文。」《煙囪小鎮的普佩》4月1日中、日文版同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