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品源18歲愛女「逆天顏值」曝光!遺傳荷蘭血統狂噴仙氣

黃品源18歲愛女黃懷萱因遺傳媽媽荷蘭血統,擁有逆天顏值。(圖翻攝自黃懷萱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歌手黃品源和前妻巫若萍(蜜兒)育有一子一女,因曾遭爆帶小模上摩鐵,兩人最終在2013年宣告離婚,不過近年來似乎有復合的跡象,黃品源還會帶著兒子、女兒一起吃飯,而女兒黃懷萱(Edelyn)也意外成了鎂光燈的焦點。18歲的黃懷萱不僅擁有姣好的臉蛋,更是個多才多藝的少女,可說是耀眼的星二代。

黃懷萱擅長瑜伽、芭蕾以及表演多種樂器,是聰明與美貌兼具的仙女。(圖翻攝自黃懷萱Instagram)

黃懷萱時常在Instagram上秀出彈琴、彈吉他等影片,而她因遺傳到媽媽的荷蘭血統,有著深邃五官,加上甜美的外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此外,她還完成了RYT-200小時的培訓,順利拿到瑜伽證照,不時也會秀出展示瑜伽、芭蕾以及表演多種樂器的影片,讓不少人稱羨,是個聰明與美貌兼具的18歲仙女。

她近期也多次到酒吧展現音樂天份,更貼出表演畫面,畫面可見她活潑地在舞台上彈琴,而台下觀眾也不吝嗇給予歡呼聲,不少粉絲看完影片,也紛紛興奮留言大讚「妳的18歲真的是充滿活力」、「太讓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