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月運勢看這裡!這生肖遇貴人幫助「準備鹹魚翻身」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今年是辛丑年,再過幾天便是國曆四月,橫跨農曆2/20~3/19,即辛卯月、壬辰月。「通靈大師」江嘉葉表示,辛卯月,金剋木,弱金剋陰木無妨,還有美化成形之功,但若強金剋陰木,擇有揮刀落空,事不易成,有吉有凶,上半個月要凡事謹慎小心;壬辰月,龍得水,愉快在海裡翻騰,應是事事順利,如心中所求,但若水弱則會龍困淺灘,就有心想事不成,努力卻成果少。

因此,江嘉葉以她命理30年研究經驗,分析十二生肖在民國110年國曆四月份的運勢,共分為上下篇,此次下篇以「馬」、「羊」、「猴」、「雞」、「狗」、「豬」6個生肖分析,讓讀者們行事作為參考。

《馬》

屬馬的人在四月份,想要努力工作,獲得成就感,相對也就容易有力不從心的壓力感,建議可以向神佛多禱告,多接觸心靈類的事物,能夠減緩壓力,同時在生活或是工作上,都可以向人請教,能夠從中得到許多良好的意見。

(幸運數字:5)

《羊》

屬羊的人在四月份,容易遇到突發狀況,讓自己身陷困境,很希望可以逃避這些繁雜的問題,但其實不用太過於緊張,事情並沒想像中的那麼糟糕,建議以不變應萬變,沉著面對,一步步的處理,最後還是能獲得圓滿的結果。

(幸運數字:24)

《猴》

屬猴的人在四月份,是個充滿冒險的一個月,有需多新鮮的事物正吸引著你,讓你想要多方嘗試,但是可不要沉迷於其中,造成玩物喪志狀況,要記住所有事情的本質,不可超過,建議要多方聽取意見,吸收各種知識,才能在其中做出取捨。

(幸運數字:25)

《雞》

屬雞人在四月份,能夠充滿自信心,對各種事物也能有獨到的見解,以及迅雷不及掩耳的行動力,和判斷力,可以打敗來自各方的阻礙,以及抵抗各種壓力,獲得成功,只是在過程中,由於太過於果決,容易得罪他人,建議要婉轉些,才能在獲得成功的同時,也能得到他人的支持。

(幸運數字:8)

《狗》

屬狗人在四月份,像個剛學成下山,充滿鬥志的武林高手,對於任何事物,都敢於挑戰,不管困難有多大,都無所畏懼,是個戰鬥值極高的一個月分,只是過於激進,反而缺乏了耐心,建議要把腳步放慢一些,按部就班,一步步的前進,才不會給自己太大的負荷。

(幸運數字:24)

《豬》

屬豬人在四月份,是個嶄新的開始,過去或許曾經慘遭滑鐵盧,承受過傷害或挫敗,讓自己的心境不開懷,不過這一切都將改變,在四月份會有貴人相助,能夠提供許多的幫助,穩固你的狀態,建議不要急躁,時機一到,運勢自然翻轉。

(幸運數字:7)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