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遇阿信這樣做!本人親授「三大法則」 五迷乖喊:遵命

(翻攝自FB 五月天 阿信)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五月天阿信今(26)日下午發IG,希望網友們若在路上遇到他,把他當成一位有緣的陌生人就好,「請不要問候我,請不要拍我,不要看我。」

五月天阿信今日下午發IG,希望網友們若在路上遇到他,把他當成一位有緣的陌生人就好。(翻攝自IG ashin_ig)

本週末五月天將繼續在台南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阿信也趁平日休息空檔在台南閒晃、放鬆。今日下午兩點多,他在IG上發了一張咖啡廳的照片,過沒多久,就有眼尖的網友認出此地。

一個多小時後,阿信再度發文,溫柔地說:「也許我們會在某個街角相遇,請不要問候我,請不要拍我,不要看我,把我當成有緣的某個陌生人,讓我給你最真誠的祝福與感謝。」貼文最後還特別以標籤的形式寫下:謝謝你,親愛的陌生人。

不少五迷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答應主唱大人若在路上遇到不會打擾他。同時,也有粉絲表示,看到貼文後有點難過,並心疼地寫道:「無限關注與放大的生活,辛苦了。真摯希望你能享有自由的天空,自在的呼吸每一口屬於自己的小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