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媒爆金秀賢新劇片酬一集5億創新高!公司回應了

金秀賢因都教授一角爆紅。(翻攝自soohyun_k216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秀賢2013年因飾演《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爆紅,人氣因此水漲船高,去年與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並但沒關係》也大獲好評。今(26日)有韓媒爆料,金秀賢新劇的演出費用每集高達5億韓圜(約新台幣1200萬元),引發熱烈討論。

金秀賢(右)與徐睿知主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翻攝自soohyun_k216 IG)

根據韓媒報導,有消息指出金秀賢在最新拍攝的新劇《那天晚上》中,每集費用高達5億韓圜,隨後金秀賢所屬經濟公司Goldmedalist發出聲明表示「關於出演費無法確認」,不過,由於公司並非以「毫無根據」為反駁立場,而是只表示「無法確認」,讓網友紛紛推測認該消息仍具一定的可信度。

若每集片酬為5億韓元,將遠超過金秀賢出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集2億多韓元的價格,也有人指出若以每集的平均製作費爲6億韓元的迷你系列劇爲基準,光金秀賢的片酬就高達5億韓元的身價,似乎有點「不現實」。而金秀賢的新作《那天晚上》將合作車勝元,故事根據英國 《司法正義》(Criminal Justice) 改編,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