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蘇打綠全來了!怪獸驚爆拿到秘笈就翹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孕育出眾多音樂人的「河岸留言」成立20週年,昨晚前夜祭拋出大彩蛋,邀來河岸留言的創辦人林正如與7位重磅級吉他手好友齊聚一堂。包括五月天怪獸、蘇打綠的劉家凱、添翼創越創辦人鍾成虎、大地之歌/洛客班的黃欽聖、音樂製作人江建民、張惠妹吉他手Josa、河岸留言音樂製造/音樂深造李芳旭等大咖以琴會友。

五月天怪獸(左)與林正如師徒情深,難得同台表演。(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怪獸為了力挺林正如老師,即便在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巡演期間仍撥空力挺,兩人共演松本孝弘與Larry Carlton曾表演的《Tokyo Night》,與偶像致敬意味濃厚,最後怪獸也與7位重磅級的吉他手帶來《Mercy Mercy Mercy》,現場宛如一場同樂會,掀起活動高潮。

「河岸留言」成立20週年,前夜祭邀來樂團的重量樂手齊聚。(相信音樂提供)

談起這次「河岸留言」成立20週年的前夜祭演出,可以追溯怪獸與吉他老師林正如多年的師徒情誼。原來當年林正如老師留學回來,怪獸立刻報名上老師的課,當時林正如根據每個學生的程度因材施教,沒想到怪獸上了第二堂,就再也沒去上課了,回憶起這段往事,怪獸笑著解釋:「因為當時覺得拿到原文的教材很棒,好像拿到秘笈的感覺,所以我就翹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