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貼撒尿惡搞海報 鮮肉歌手挨轟道歉

29歲新加坡鮮肉歌手向洋有著陽光型男外貌。(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新加坡義安理工學院2名學生23日傳出遭逼跪地,身上也被多人撒尿,29歲當地歌手向洋貼文分享挨轟,他也為此出面道歉。

綜合媒體報導,有2名義安理工學院男學生赤裸上半身被逼跪地,另外幾名男生則站在背後往他們身上撒尿,過程被拍成影音並在網路散布,引發熱議。影音中,一名男子在IG限時動態貼文,自稱被撒尿的其中一人,但說自己是自願參與沒被欺負。

昨天有人惡搞這起事件,設計成一張海報,寫著「義安理工學院呈獻音樂劇」,向洋隨即在IG轉貼該海報,留言:「迫不及待看現場劇場全力回歸。」引來大批網友砲轟,指他不該幸災樂禍,以此事件蹭熱度。

此事件越鬧越大,向洋火速撤下貼文,昨晚透過IG致歉,稱自己不該拿受害者開玩笑,但仍表示整事件很好笑。

現年29歲向洋2005年出道,隔年發行首張專輯《LET ME SING! Life, Love and All That Jazz》,並在2015年演出首部電視劇《魔人爭霸》,2016年前進中國參加《中國新歌聲》第一季,獲4位導師認可,最後選擇加入「周董」周杰倫團隊,在總決賽上,向洋成為該季亞軍兼周董團隊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