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她」奪女生首位MVP!藍隊「挺過低潮」逆轉翻盤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挺過低潮,最新一集拿下三連勝。(圖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播出,今(23日)YouTube釋出全新一集,上週是由紅隊曹佑寧奪下首集MVP,而第二集賽事進行了保齡球、籃球技術挑戰賽和健球三項比賽,其中,大來賓「滑球王子」陽建福更大讚藍隊的女成員采子,每場比賽都為團隊拿下好成績,最終也成為女生首位MVP。

藍隊采子奪下女生首位MVP。(圖翻攝自Instagram)

最新一集中,兩隊共進行了三項比賽,藍隊歷經上集失敗後,在三個項目中都大展身手,甚至在保齡球賽事中上演逆轉勝,而籃球技術挑戰賽和健球都拿下勝利。而大來賓陽建福最後也點出三位入圍MVP的選手,其中包含藍隊的潘君侖和采子,紅隊則是曹佑寧,綜合當日所有項目的表現,最終由采子拿下。

陽建福更誇讚,「因為她在保齡球項目,抓下2個Spare,籃球項目又是女生最快的,最後在下半場的健球又成功助攻拿下2分」,采子在接下獎座後也感嘆發表感言,雖然常在練習中失誤,但仍感謝錢姐和隊友們的相信,「感謝對手激勵我們,所以今天這個MVP希望也可以鼓勵到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