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騙脫內褲露點」女星怒甩導演巴掌 自爆電影圈陪睡內幕

莎朗史東自爆電影圈內幕。(翻攝自Invisio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Yvonne Stone)靠著電影《第六感追緝令》打開知名度,在片中翹腳的畫面,堪稱是電影史上最性感場景之一。根據美媒報導,她在即將發行的自傳中,大爆電影圈內幕,揭露過去在拍片時被過分對待的歷史,包含被導演誘騙脫內褲演出,表示觀眾「什麼都看不到」,甚至被要求過陪睡同劇演員。

莎朗史東即將推出自傳《The Beauty of Living Twice》。(美聯社)

今年63歲的莎朗史東即將推出自傳《The Beauty of Living Twice》,內容勁爆,揭開29年前《第六感追緝令》的走光疑雲,莎朗史東在片中最有名的一幕就是穿著白色迷你裙翹腳回答問題,中途大開雙腿換腳,重要部位就這樣曝光,她表示那一幕是被欺騙的,當時導演要她脫掉內褲拍攝,但她不願意,並聲稱「觀眾什麼都看不到」會以為她有穿內褲,要莎朗史東放心,所以才同意拍攝。

莎朗史東事後看完剪輯好的電影,非常憤怒表示,根本全部都被看光光,直接一巴掌打在導演的臉上,並立刻打電話給律師商討對策。她起初考慮禁止該片上映,但最终還是選擇妥協,無奈表示「我就只是一名女演員,只是一個女人,我還能有什麼選擇?」、「這樣的橋段對電影、對角色都是正確的」。

另外,莎朗史東也提到,曾被其他製片要求,必須和同劇男星陪睡,目的是希望2人能在銀幕上有很好的「化學反應」,她當時果斷拒絕,並直言:「我如果跟他發生性關係,他就會變成一個好演員嗎?」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