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群人尼克透露劇本秘辛 加碼爆料年度影片劇情

YouTuber「這群人」成軍10年,目前累計338萬訂閱。(資料照,柒柒娛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這群人」成軍10年,目前擁有338萬訂閱,搞笑影片推陳出新,一直深受粉絲們的喜愛。日前團員之一的尼克在Wave公開,寫出爆笑劇本的靈感來源,更透露今年年度影片的元素。

這群人最新影片「跟朋友出遊的傻眼事蹟」點閱率突破150萬,推出後更立即被推上發燒影片。導演尼克近日透露,要創作出好劇本的關鍵之一,就是要「懂得觀察」,像是最新影片的靈感來源,就是在一次與朋友出國跳島旅行經驗。旅途中好友和前男友不斷因為各種小事鬧彆扭,讓他深刻體悟到出門玩千萬不要約情侶,不然就等著翻白眼,「你真的很賭爛一些事情,全部都要記下來。」

像是「倒帶年度流行事」系列,每每推出也都引起很大的共鳴,尼克也提到這群人在記錄靈感的方法,是會在群組建立記事本,並且在流行的當下就去留言,這樣到年底才不會忘記。他也舉例:「明年倒帶鮭魚事件,改名鮭魚,瘋狂吃鮭魚,結帳時店員卻說,對不起我們這邊沒有配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