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惠利曝Rosé閨密情 驚喜慶生甜死人

Rosé(右)和惠利的感情相當好。(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與閨密惠利的好交情相當出名,兩人在2018年上節目時認識彼此,繼而成為朋友,近日這對閨密攜手錄製《認識的哥哥》,兩人在節目中的互動相當有趣,惠利也透露她們之間的有趣故事。

惠利表示,Rosé是個非常可愛、浪漫的人,時常會給自己送上驚喜,只要有拍攝新戲,也都會收到來自閨密的咖啡車應援,除此之外,在某次生日的時候,突然收到人在海外的Rosé的訊息,隨後門鈴就響了,一束花出現在眼前,原來是對方送的禮物。

不過自己從來都沒有告訴過Rosé自家地址,因此感到相當訝異,Rosé也坦言自己曾經見過惠利的妹妹一次,因此找到了她的IG帳號私訊對方,「您好!我是上次有見過妳的惠利的朋友Rosé。」非常有禮貌的對話讓一旁的希澈也開玩笑表示:「都用官方帳號私訊應該就不用那樣介紹了吧!」

Rosé的舉動讓惠利相當感動,忍不住在節目中直誇:「我們的Rosé很帥吧?」節目中意外透露出兩姊妹的好感情,也讓粉絲相當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