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sa驚呆了!目光無法移開這個人 貼切形容惹網噴笑

Lisa(中)示範《青春有你3》主題曲舞蹈。(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南韓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Lisa回歸愛奇藝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擔任練習生們的舞蹈導師,本週主題曲考核正式開啟,Lisa直言她所編的這支舞,連自己也幾乎要「練到吐」。除了難度外,還有競爭壓力,118位訓練生雖然是組隊練習,但要在3天時間內徹底掌握唱跳,而且One take的提交順序,也會納入再評級考量標準。

梁森被Lisa笑稱像卡通角色「一休和尚」。(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華裔加拿大籍的余景天,曾赴韓參加選秀《PRODUCE X 101》,止步於第20名,由於他當時在主題曲練習環節碰壁,因此這次承受著巨大的心理壓力,已經是A班的他在面對複雜的動作也無力負荷,一個人晚上默默在樓梯間哭泣,模樣相當讓人心疼,但在搭檔劉隽陪伴練舞下,2人都取得好成績續留A班。

余景天壓力大獨自哭泣。(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對於主題曲《We Rock》,訓練生們的表現也呈現兩極化,劉冠佑與劉隽學了6小時,在課堂上高完成度的舞蹈讓Lisa驚呼。但也有訓練生明顯無法跟上拍子,其中有舞蹈底子的梁森,在主題曲舞台稍顯無法發揮,面對男團舞也陷入無法跟上的困境,直接呆站在一旁,看著別的訓練生跳,此場景也令Lisa邊看邊笑,調侃頂著光頭的梁森都跳錯了,但目光還是無法從他身上移開,「就像看到一休在跳舞一樣。」《青春有你3》於愛奇藝國際站每週四、六晚上7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