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奇妙物語》驚悚30年 廣瀨鈴姊妹接力飆演技

廣瀨愛麗絲演出《世界奇妙物語》2020夏季特別篇。 (WAKUWAKU JAPAN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長壽恐怖電視劇《世界奇妙物語》至今播出31年,2020年夏、秋季特別篇,分別找來當紅姊妹花廣瀨愛麗絲與廣瀨鈴接力演出。對於能和姊姊參與同戲劇演出,廣瀨鈴感謝製作單位用心,透露拿到劇本時,原以為很恐怖,沒想到卻是溫暖的故事。

廣瀨鈴演出《世界奇妙物語》2020秋季特別篇。 (WAKUWAKU JAPAN提供)

廣瀨鈴笑說,與姊姊個性相通的部分是「有時會耍點小聰明,以及對人的看法很相似」,還說對於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物,若改變想法的話,或許就能接受;該劇2020夏、秋季特別篇於21日、28日晚上10點在WAKUWAKU JAPAN頻道播出。

《世界奇妙物語 2020夏季特別篇》、《世界奇妙物語 2020秋季特別篇》可看到廣瀨愛麗絲、杏、伊藤英明、白洲迅以及廣瀬鈴、濱田岳、高橋克實、成海璃子、大竹忍等豪華演員陣容,如何用精湛演技帶領觀眾進入「恐怖」故事,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官網或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