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 新MV一天點閱破400萬!Jessi火辣貼身衣炸出豪乳

饒舌女王Jessi在新歌MV中造型火辣。(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32歲知名饒舌歌手Jessi,昨(17日)正式發行全新單曲《What Type of X》,MV中更換多套火辣造型,洗腦的旋律與帥氣的舞步,令網友相當驚艷,大讚真正的女王回歸了。

先前,在正式MV尚未公布時,她就在個人Instagram率先劇透許多專輯概念照,其中,她身穿浮誇黑色蕾絲透視裝,雙峰炸出,性感指數破表,讓粉絲等得心癢癢。這次正式公開的MV也沒有讓大家失望,影片裡她穿上鮮豔大紅色貼身上衣,大露事業線,秀出傲人上圍,搭配賽車女郎的黑白格短裙與白色長靴,多套造型看起來霸氣十足,辣度升級,引起全網暴動,MV在短短1天內突破400萬人點閱。

Jessi除了擁有美艷外表,也因為她率真不做作的真性情,身受粉絲喜愛,IG吸引超過500萬名粉絲追蹤。去年7月她以單曲《NUNU NANA》爆紅後,在多個南韓頒獎典禮上獲得大賞,人氣扶搖直上。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