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為什麼會成功? 評論家點出1關鍵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不管在海外還是在南韓都一直是話題的中心,跑遍海內外的她們也因此累積許多死忠粉絲,日前南韓評論家金永大就上節目分析BLACKPINK成功的原因,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該評論家表示BLACKPINK本就擁有基本的音樂與舞台表現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她們所散發出獨特的「高級感」,向觀眾呈現出一種華麗名牌的感覺,這點是在BLACKPINK出道時就已經明確定位出來的奢華形象。

BLACKPINK在海內外都有許多粉絲。(翻攝自IG)

且YG透過與知名品牌的合作,強化了4位女孩的形象,高級的時尚感讓人在第一時間就能夠聯想到BLACKPINK,網友也相當認同,並表示:「BLACKPINK在一開始就有相當好的基本能力,因此才會這麼成功,若是不具備實力,過度的包裝只會更加可笑,不過我認為她們已經具備完美的內在。」

對此網友也留言表示,「雖然我不是粉絲,但也很喜歡她們」、「公司真的為她們規劃了一條很適合的路線」、「她們真的很有高級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