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G不打價格戰拚差異化 遠傳電信:「網速第一是核心價值」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遠傳電信去年5G開台已來,網速表現獲得國際機構Opensignal、Speedtest肯定。遠傳總經理井琪分享2021年策略布局,「5G時代不再是價格戰,能滿足不同客戶需求的差異化,才能創造新藍海,遠傳的5G網速第一,便是在市場上的核心價值。」


遠傳亦喊出「5大優勢」,包括金質網路銅板價、將心比心為客戶「想得更遠」的行動生活圈、持續深耕智慧資通訊解決方案、跨業結盟打造智慧城市和智慧工廠、超前部署有成的5G遠距診療應用。

遠傳電信5G網速備受國際機構肯定。(資料照)
2020年雖受到疫情衝擊,遠傳自信繳出亮麗的成績單,井琪進一步分享:「卓越網速加上創新服務,提早近1個月達到30萬5G用戶,月租型客戶流失率持續創新低。今年加速、加量網路建設,力拚年底覆蓋率超過9成。」


此外,5G商轉也讓遠傳自2013年就投入的健康領域應用有了關鍵突破,例如台東打造了全國第一個5G遠距診療場域,讓醫療資源更容易進到偏鄉,並迅速在新北石碇、萬里建置了全國第一個5G糖尿病連續式遠距醫療照護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