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看5秀挺台灣時尚 澄清婚禮市集要付費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Isabelle Wen於臺北時裝週舉辦2021秋冬秀,黃子佼應邀前來看秀,表示這次總共看了5場臺北時裝週的秀,「我期許自己每次都能比上次多看一點,因為驚喜多,而且我們(藝人)的到來都可以給他們(設計師)一點力量,我們Po文也會有很多人看到,所以能來盡量都來。」

黃子佼親自到現場看時裝秀,表示對國內設計師支持。(記者王文麟攝)

黃子佼表示,來看秀一方面是他很敬佩設計師溫慶珠很早就自創品牌,非常不容易;二來是感謝溫慶珠出借店給他們拍婚紗照,「我們第一次約會就在她開的Fifi茶酒沙龍,他們也大方出借給我們拍婚紗。」

黃子佼也藉此澄清,他和孟耿如預計5月辦「婚禮市集」,想推廣台灣各種手創的美好,雖然任何人都能來,但是還是要付現金給攤主的,不是自由挑婚禮伴手禮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