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時裝週女神氣場全開 「這群人」展榮展瑞成左右護法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最近在電視劇《天巡者》和電影《角頭-浪流連》中都有突破性的亮眼表現。日前她以一身帥氣直條西裝罩衫出席臺北時裝週,身旁坐的剛好是百萬訂閱Youtuber「這群人」的成員展榮、展瑞,事後她在IG上放上3人合照,還釣出另一名成員「董仔」在底下回覆:「這組合很可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曾莞婷(@vicky_7155)分享的貼文

曾莞婷在IG曬出時裝週的照片,她穿上純白洋裝成為模特兒的一員,在舞台上走秀,文中逗趣打上hashtag「不專業走秀」、「姐走的是一種feel」,女神霸氣爆棚,讓網友紛紛大讚:「超級美!」

臺北時裝週永續時尚開展秀,曾莞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當天曾莞婷IG的限時動態中,她的座位和「這群人」的雙胞胎成員展榮、展瑞在一起,粉絲表示羨慕,曾莞婷也幽默回覆:「是羨慕他還是羨慕我?」

曾莞婷(中)參加台北時裝週與展榮展瑞合影。(翻攝自IG)

昨(14)曾莞婷也發出與展榮展瑞的合照,並寫下:「這次時裝週最開心的是,認識了兩位小帥哥展榮跟展瑞,是不是好多妹妹羨慕我呀~」展榮則回覆:「我被很多小哥哥私訊罵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