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神隱後回歸 網轟:毫無悔意

愛莉莎莎(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愛莉莎莎在經歷與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的「肝膽排石法」事件後,從社群網站上消失約莫1個月時間,直到近來才陸續分享近況。近日回歸出現在Youtuber好友三原的影片中,卻遭網友砲轟:「毫無悔意!」

愛莉莎莎(中)指著Jun醬說:「你也要反省。」(翻攝自Youtube)

影片的一開始,愛莉莎莎坦言,在事發後的一個禮拜,心情非常低落。好友三原和Jun醬為她準備一個「溫泉反省之旅」,表示沒有反省的話就不能泡溫泉,說到「不想把影片當成是開玩笑的影片」。事後,愛莉莎莎也在影片下留言表示謝謝,整段旅程讓他很開心。

不過,卻有網友在大學生匿名論壇Dcard中發文表示,影片中的愛莉莎莎嘻皮笑臉的,根本看不出有在反省。當別人在嚴肅時,她還在開玩笑,指著Jun醬說:「你也要反省。」並表示看完影片「很不爽」,要她不要連累三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