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凌找理由!APRIL彩媛一張診斷書 慘遭網友出征

南韓女團APRIL霸凌風波不斷延燒。(翻攝自IG official.apri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南韓女團APRIL隊內霸凌風波不斷延燒,包含彩媛、娜恩等成員都被爆出曾霸凌團員。彩媛的家人近日在IG上貼出一張2016年的診斷書,透露她多年前就出現健康問題,但卻遭南韓網友罵翻:「有什麼大不了」、「所以想怎樣」、「生病了還霸凌別人更壞」。

APRIL前成員玹珠的親弟弟在網路上爆料,稱姊姊長期遭其他成員霸凌,導致患上恐慌症,甚至還曾試圖輕生,最後以退團收場。網友們也紛紛翻出過去的影片,找到許多玹珠疑似被排擠的畫面,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韓網論壇上近日傳出一張疑似由另一位成員彩媛家人貼出的診斷書,上面清楚記載她罹患血管迷失神經反應,並曾於2016年1月13日、1月24日、2月10日出現暈眩、無力等症狀,送醫檢查。發出診斷書的網友在文中心痛表示,彩媛一直都很開朗、堅強,為了不讓家人擔心,好幾次昏倒都沒有說。不料,此篇文章一曝光,反而引來南韓網友們更猛烈撻伐,表示「生病了還霸凌別人更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