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崩潰跪地!突抱胡瓜大腿哭了

王瞳(左)和胡瓜主持《台灣那麼旺》,即興演出笑翻觀眾。(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民視歌唱競技節目《台灣那麼旺》在白色情人節播出,創下從去年四月以來最高,平均收視3.62,總收視人口1,548,000人,最高收視4.34,落在6歲新同學張婧衧選唱尤美的《為著十萬元》,以及4.4落在9歲鄧品硯演唱《夢不到你》,胡瓜也誇讚,小小歌手是節目招牌,堪稱「收視率吸引器」。

王瞳、胡瓜主持《台灣那麼旺》。(民視提供)

張婧衧演唱《為著十萬元》時,胡瓜神來一筆,臨時出考題要王瞳一起演出口白的戲碼,沒有在腳本上的即興演出難不倒八點檔花旦王瞳,誇張式表情與演技,搭配6歲張婧衧悲情口白,舞台上「一悲一喜」的混搭表演,讓眾人笑彎了腰。

此外,王瞳一激動居然「醜臉哭喊」,外加跪下抱著胡瓜大腿,並拿著麥克風「夾殺」胡瓜大腿內側,讓胡瓜頻頻笑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