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分享奶爸健身妙招 運動魔人嚇慘身邊親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JR」紀言愷自從愛女「小麥芽」出生之後,氣勢更旺,廣告代言邀約不斷,而他當爸後,持續堅持運動健身,不獲得許多廠商青睞,繼去年秋冬獲運動品牌邀約聯名設計與代言後,JR開心宣佈新年今年續任該品牌春夏代言人。全新廣告露出後,不少粉絲都追問他拍攝地點在哪,紛紛稱讚看起來像是在國外拍的。JR透露廣告是在冬天10幾度低溫中拍攝,當時氣象預報指出一週內都是晴天,沒想到他們開拍當天竟是那週唯一的雨天。

JR替運動品牌拍攝代言照。(Nautica提供)

而拍攝團隊到了北海岸海邊,更是狂風暴雨,一陣一陣間歇灑落,原本廠商打算捨棄幾套衣服不拍,但敬業的JR堅持站在礁岩大浪前,完成工作。雖然狂風吹亂髮型,冷冽的溫度也讓JR臉都凍僵了,但他卻拍出酷帥的「冰凍臉」,而濕亂的頭髮也意外地展現了運動後的「天然濕」,令攝影師大呼滿意。

廣告曝光後,JR三不五時就收到朋友或粉絲和他的廣告看板自拍合照,他也不忘提醒對方「要保持運動的習慣喔」,像他本身工作與家庭兩頭燒,仍努力抓出零碎時間運動,不論是跑步或是在家中利用簡單的健身器材,甚至在照顧女兒時也會揹著她或舉起她,JR在生活中想盡辦法運動鍛鍊的自律,令身邊的人都十分佩服。

JR續任運動品牌春夏代言人。(Nautica提供)

但JR緊迫盯人的方式,也讓身邊同事一聽他提到運動健身就立刻轉移話題,JR說,要養成運動健身的習慣不容易,現代人會被很多事情分心分神,所以學會運用零碎時間以及手邊的小道具來健身,就相對的很重要,尤其自己還要帶小孩,更是需要分割時間巧妙運用,他也正在整理這樣的心得,希望未來有機會做更多分享。

而JR在忙碌的行程中,還是保持著興趣,昨(14日)也參與HBL明星籃賽擔任明星籃球隊的一員,他旗開得勝成為明星隊中第一位投進三分球的得分球員,也讓他開心的表示:「要兼顧興趣和爸爸身分雖然不容易,但我會持續這樣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