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VENTEEN珉奎霸凌事件最新進度!經紀公司危機處理被網讚爆

「SEVENTEEN」成員珉奎捲入霸凌事件。(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韓星捲入校園霸凌事件頻傳,男團「SEVENTEEN」成員珉奎,日前因被爆出曾霸凌女同學與身障生,遭到粉絲要求退團,一度被暫停工作活動,經紀公司事後也積極與受害者見面,試圖釐清當時情況,昨(12日)也發表新聲明表示:「已與當事人談和並道歉。」

23歲南韓偶像珉奎被爆出霸凌事件時,所屬的經紀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便提出聲明,表示經過與珉奎本人確認後,霸凌傳聞是毫無根據的、傳言並非事實,考慮到該事件會影響到藝人往後的演藝發展,公司出面向粉絲們致歉,並且宣布暫時中止珉奎的工作活動。

12日經紀公司透過SEVENTEEN官方SNS,再次向粉絲更新珉奎事件的最新進度,公司已與當初在網路上爆料的貼文者取得聯繫,對方是當時和珉奎上同一間補習班的學生,珉奎也與當事人見面,進行多次的交談後,解開彼此的誤會。公司也表示,珉奎當時確實有和補習班上的男同學們一起開過玩笑,但並沒有要故意針對某一位同學,「如果因珉奎過去的行為而讓當事人感到不便或難受,對此他深表歉意。」

在雙方溝通後,貼文者接受了這個道歉,他也說,自己一開始就沒有想要讓珉奎退出組合或是中斷活動。經紀公司也在最後附註,「以上內容都是經過撰文者同意後才公開,也期望對方未來不要再受到任何傷害。」面對這次霸凌事件公司的處理方式,被廣大粉絲稱讚,「Pledis這次處理得真的很好,沒讓粉絲失望」、「珉奎該有多委屈阿」、「大家都辛苦了」。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