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怪女神」玩遊戲狂凸槌 「一心求去」含淚跪求懲罰

許孟哲(右二)、高山峰(左二)在《天才衝衝衝》連袂演出「詞擅團體」再創新高度。(華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NONO、許孟哲、高山峰、周宜霈、林佳儀、熊熊、明杰、潘映竹、何美、林莎至華視《天才衝衝衝》挑戰關卡,在「單位tempo」遊戲中,張文綺第一輪就出槌,之後乾脆自我放棄,甚至一心求去,但卻還死不了,淚眼汪汪地對著主持人徐乃麟說:「拜託…那你把我打下去好不好?」讓大家哭笑不得。

《天才衝衝衝》主持人徐乃麟(左)在「拷貝我的演記」中認真模仿、笑壞現場來賓。(華視提供)

最後張文綺再度「口誤」,接受徐乃麟處罰時,竟站起來開心地說:「謝謝、謝謝!」興高采烈地下台一鞠躬,進行到「拷貝我的演記」時,她使出渾身解數表演出各種恐龍模樣,卻在情急之下與來賓對話、喊出「在哪裡啦?」而被制止,接下來更演出「用大拇指幫牛灌腸」的情境,讓全場笑翻。

何美(左起)、潘映竹、熊熊、周宜霈、許孟哲、NONO、林佳儀、高山峰、林莎、明杰到《天才衝衝衝》一起挑戰關卡。(華視提供)

另一段在林佳儀精彩的表演後,經過「爺爺級」的徐乃麟與林莎討論後,竟被解讀為「小小兵在辦公室產檢」,讓大家笑說兩人已有代溝,當NONO與明杰再度上場,NONO以「精湛演技」演出知名怪人、又再經過明杰誇張的演繹,等傳到乃哥這一棒時,他還先笑著警告大家說:「照演哦!我真的就照演哦!」徐乃麟竭力模仿明杰的誇張表情與肢體動作,最後竟被解讀為「乩童在田徑場摘木瓜」。

在「我們是詞擅團體」中,許孟哲與高山峰在「ㄓㄨ」題目中耗費許多時間,讓曾國城與徐乃麟心急,忍不住大喊:「你們這樣會破我們節目紀錄哦!」被笑說怎麼有這麼強大的攔砂壩,高山峰對剛剛的表現感到沾沾自喜,徐乃麟忍不住把他揪出來,笑說:「怎一點羞恥心都沒有?」

NONO(右二)在《天才衝衝衝》中賣力誇張的表演,讓曾國城及現場來賓笑聲連連。(華視提供)

後段城城隊上場,連曾國城也忍不住特地走向高山峰,誠摯握著他的手,溫柔「拜託」說:「麻煩你認真投入一點,加油哦!」攻守交換後,徐乃麟先是精挑細選了隊員,卻沒想到面臨「ㄗㄖ」這題目時,困難到差點卡關、出槌連連,就連號稱最機智的徐乃麟,也沒想到會多次面臨懲罰。

本週六(13日)晚間十點鎖定最爆笑機智的《天才衝衝衝》於華視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