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淑媚建中兒離家搞失蹤 尪飆罵「生這什麼缺角的兒子」

孫淑媚(右)與楊大正(左)在《天橋上的魔術師》發傳單尋找離家出走的兒子初孟軒。(公視、myVideo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孫淑媚與初孟軒在公視、myVideo《天橋上的魔術師》飾演母子,面對向來品學兼優的建中兒子Nori突然離家出走搞消失,她為尋子四處奔走,做傳單尋人、在廟會望穿秋水的找人,甚至還衝到男廁,趴著聞小便斗,只為找到一點點蛛絲馬跡,與前面嗆辣虎媽的模樣大不相同,展現收放自如的全能演技。

孫淑媚在《天橋上的魔術師》為了尋子四處奔走。(公視、myVideo提供)

孫淑媚劇中與楊大正是夫妻,兩人找兒子找到情緒爆發,一度把初孟軒的東西丟掉,楊大正脫口說:「妳生這什麼缺角的兒子!」讓孫淑媚徹底崩潰,兩人因此推打起來,入戲的他們甚至連手腳有受傷都沒感覺。

初孟軒在《天橋上的魔術師》飾演孫淑媚與楊大正的大兒子「Nori」。(公視、myVideo提供)

孫淑媚說,她覺得角色中的夫妻兩人心裡應該有個底,所以他們很壓抑的在吵著打架,「你就是不可以罵完美的兒子!我覺得那一場戲每一個演員我相信都一樣,不會怕受傷,不會怕給太多情緒或情感。」她透露有一場拍攝找兒子的戲,拍完後看到在一旁等待的初孟軒竟在哭,他說:「看到媽媽這樣有一點受不了,很難過。」讓孫淑媚直呼:「他的心很柔軟,他也完全進入了那個狀態。」

初孟軒在《天橋上的魔術師》飾演孫淑媚與楊大正的大兒子「Nori」。(公視、myVideo提供)

初孟軒也說,孫淑媚讓他很有歸屬感的溫暖。而這次演出2個小孩的媽,孫淑媚展現出既爆發又細膩的演出,她說會想跟點媽說辛苦了,撐起這個家,以及如果能對劇中的兒子說心聲,她會想對Nori(初孟軒)說:「給媽媽一個機會了解你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