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代級男友照」引粉絲暴動 朴敘俊九頭身比例不科學

朴敘俊擁有高挑身材與帥氣臉蛋。(翻攝自IG bn_sj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韓國知名藝人朴敘俊目前正在出演tvN的綜藝節目《尹STAY》,與IU合演的新電影《Dream》也即將在韓國上映,一直是演藝圈話題中心的他,就連生活照都被網友拿來大肆討論,今(11)日在個人IG上曬出一張照片引起粉絲暴動,更有韓國媒體封為「歷代級的男友照」。

朴敘俊的完美比例被韓國媒體封為是「歷代級男友照」。(翻攝自IG bn_sj2013)

在照片中可見,朴敘俊站在藍天與草原之中,身穿一件藍色牛仔外套,下身搭配著黑色的休閒褲,完美地凸顯出他的九頭身比例與不符合常人的大長腿,即使一般的休閒打扮也完全遮掩不住他的光彩,充滿男友既視感的日常生活照也讓粉絲看的臉紅心跳,紛紛稱讚:「這個身材比例真的絕了」、「真的是大長腿」、「超不科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