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超過門禁晚歸5分鐘 遭母鎖在家門外

王思佳。(中天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思佳與媽媽布蘭妮日前在中天《同學來了》分享母女互動,王思佳說最受不了媽媽下達「鐵的紀律」,自曝念書時,媽媽規定門禁10點,她有次因為看電影晚了5分鐘回家,就被媽媽鎖在門外進不去,按電鈴也沒人理,最後是鄰居發現她坐在樓梯間,怕她一個小女生危險,打電話幫她求情,媽媽才願意放行,接著更加碼爆:「小時候跟妹妹喜歡在餐廳亂跑,媽媽看到就說不要再跑囉、最後一次警告你們喔,小時候哪裡懂這些警告啊!結果媽媽竟直接上車把車開走,讓我跟妹妹兩個在後面邊哭邊追著車跑!跑到跌倒抱在一起哭欸!」

布蘭妮。(中天提供)

布蘭妮見女兒爆料忍不住出聲:「在餐廳裡跑,人家端湯撞到燙到了,能怪誰?是要怪餐廳,還是怪父母沒把小孩教好?」經過一番解釋,眾人也覺得有道理,愛面子的王思佳總是與像軍人般的媽媽頂嘴,不斷在節目裡揭露出媽媽布蘭妮脾氣起來還撕過她課本,媽媽布蘭妮認真解釋說:「我覺得給小孩太多尺度,他們會知道你的弱點,一定要讓他們知道我們說到做到,不然我有3個小孩要怎麼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