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媲美演唱會搶票!紙風車親子劇《雨馬》5分鐘報名額滿

2021/03/09 22:22

紙風車劇團與客家委員會聯手推出的客家親子劇《雨馬》,將於週末上演。(紙風車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紙風車劇團與客家委員會聯手製作2021客家親子劇《雨馬》,將於3月12日、13日晚上7點半在兩廳院藝文廣場進行首演,今(9)日中午開放線上報名,短短5分鐘內即湧入數千名觀眾報名額滿。

《雨馬》為客委會繼《嘿!阿弟牯》、《諸葛四郎》後,第3度與紙風車合作的劇碼,改編作家小野同名繪本故事,將客家話融入戲劇,讓孩子看戲學客語,也改編歌謠,呈現新式客家童話,此劇打破劇場鏡框式舞台,以巨型行動裝置結合數位影像、歌舞特技與水火特效,是以最高規格打造的兒童劇。

紙風車表示,由於報名表單須人工核對是否有重複報名者,並將依報名順序通知報名結果,紙風車劇團請觀眾耐心等候,報名成功者將於3月11日以簡訊通知,並以憑簡訊報到入場,此外因應防疫需求,場內容納觀眾人數有限,沒有報名成功的觀眾仍可至兩廳院藝文廣場場外之轉播區欣賞演出。

紙風車呼籲觀眾遵守防疫規範,保持社交距離,另外亦可於3月13日晚間7點半收看線上直播,客家委員會、紙風車劇團、客家電視FB粉絲專頁及客家電視YouTube頻道皆會同步播出演出內容,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在家收看,將《雨馬》的祝福傳遞給全世界。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