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甩男神包袱 「嘟嘴裝可愛」反差萌大圈粉

李國毅《廢財闖天關2》的搞怪表情,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國毅在三立、華視八點華劇《廢財闖天關》第一季中,一人分飾前世的趙子默與神祇的財神,在第二季財神轉世後,角色個性大轉變,從「廢財」變身成毒舌又自戀的「多金霸總」,展現多層次的演技,李國毅自信表示:「我相信自己,只要給我劇本我就可以變成角色,什麼樣的角色都歡迎來找我演出。」

李國毅《廢財闖天關2》的搞怪表情,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三立提供)

李國毅戲裡展現又壞又幽默的一面,他把心裡某部份的搞怪、調皮放大表演,包含語速變快,肢體搭配台詞做出誇張的動作,還不時嘟嘴賣萌,讓網友大讚:「表情好生動逗趣」、「又可愛又耍寶」、「看到李國毅不一樣的一面」,還有網友幫他做了表情包,對此,李國毅感謝導演給了很大的演出空間,玩得很開心,演起來也很過癮。

李國毅《廢財闖天關2》的搞怪表情,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三立提供)

對於播出後的反應熱烈,李國毅開心的說:「觀眾喜歡表示我做的還不錯,如果能再多一點時間準備,我可以做得更好。」劇中李國毅常欺負李亦捷,他也很感謝對方的信任,兩人才能盡情的發揮,「她單純直率的個性我很喜歡,也覺得自己很幸運有一個好戰友,想跟她當很久很久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