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演唱會台南10萬票秒殺 警:交管、安全部署都準備好了

台灣天團五月天於三月下旬在台南市南區市立體育場連辦五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在春節年連假之後,令「五迷」們引頸期盼的「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2021巡迴演唱會,即將於3月20、21、27、28、29日等5天來到台南。南市警六分局表示,這是五月天睽違16年後再度到台南開唱,5場次逾10萬張票瞬間售罄,1票難求,預期每場次將湧入2.5萬人潮,警方為交通、人潮嚴陣以待。

南市六分局警方會勘五月天演唱會地點周邊交通、停車動線。(圖:警方提供)

演唱會所在地位於南區的市立體育場,周邊有竹溪水岸園區、水交社文化園區、黃金海岸船屋、鯤喜灣文化園區、藍曬圖文創園區、孔廟文化園區、赤崁樓、林百貨、南市美術館1館及2館等都是極適合遊賞的景點,台南市竭誠歡迎全台「五迷們」做好防疫措施來聽演唱會,順道遊賞各特色景點、大啖美食。

為迎接這場年度盛會,南市警六分局不敢鬆懈、從3個月前即積極展開整備,配合市政府整體規劃、執行交通疏導及安全維護工作。8日下午由六分局長陳錦文率副分局長及保安民防組、行政組、交通組、督察組等相關幕僚單位到會場周邊各重要路口及停車場、接駁站做實警演練,陳錦文對執勤同仁逐崗交付任務、提示工作重點,也勉勵同仁做好服務工作,讓遠自各地前來府城觀賞演唱會的民眾,能在安全、安心、順暢環境下盡情觀賞演出及遊賞台南風光。

警方並提醒參加演唱會的民眾務必遵守政府及演唱會所訂各項防疫規範,密切注意演唱會交管、停車、接駁及防疫措施、入場規定等訊息,依員警與志工的指引、協助,維護良好的交通動線與遊賞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