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拍片「1句話」惹怒宜蘭人 她留言道歉了

南韓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因脫口說出宜蘭為「台北後花園」被在地人罵爆。(翻攝自YouTube 韓勾ㄟ金針菇 찐쩐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宜蘭好山好水一直是不少人的旅遊首選,近期,南韓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親自造訪宜蘭拍攝影片,並介紹許多當地美食,在影片中,她因為將宜蘭比喻為「台北的後花園」引起在地人不滿,事後,金針菇立即出面道歉並修改影片內容。

事後,金針菇在影片留言區向網友道歉。(翻攝自YouTube 韓勾ㄟ金針菇 찐쩐꾸)

南韓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近期上傳一部走訪宜蘭特色老店的影片,在介紹店家的過程中,因為不小心脫口說了一句「台北人的後花園」引起網友討論,連在地人也跳出來反駁,直接在臉書社團PO文抱怨直說,很討厭家鄉被稱作「後花園」,宜蘭不是任何一個縣市的附屬。

隨著許多在地人於社群上抱怨,網友也紛紛前往該影片留言區表達不滿,對此,金針菇也立即做出回應,表示因為功課沒做好才導致影片中出現口誤,她除了會將影片重新修剪再上傳外,日後拍片也會多加注意,並帶給大家更好的內容。

而金針菇將影片重新修剪並上傳後,許多粉絲紛紛前往影片留言區力挺她,「好用心,居然再上一次片」、「金針菇居然因為一句口誤重新上架影片,太有心」、「重傳了!加油,支持妳」、「為了有更好的影片品質,寧願重剪上片,我還不看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