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話》遭嗆聲 光良現身大器回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光良將在3月14、20日分別於台北及高雄舉辦新歌首唱會,近來除了忙著準備演出,也用心經營Podcast《光良說瘋話》,還吸引其他播客邀約上通告,其中一個名稱為《童話裡都是騙人的》的節目,聽起來像在嗆光良的經典歌曲《童話》,讓光良的經紀人開玩笑說要在節目裡「抬槓」一下。

光良(左)當播客大受好評。(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一到節目上,主持人便詢問:「會不會介意用《童話裡都是騙人的》去當名稱,會不會想告我們?」光良笑回「才一句話,才不會怎麼樣」,主持人Eddie其實是光良的歌迷,當初想製作以說故事為主軸的Podcast節目,便直接引用這句歌詞為節目名稱,而女主持人的前男友也曾唱《童話》告白,光良便問現在是否還在一起,主持人則大呼:「他早已是人夫,童話果然都是騙人的!」

光良將首次在高雄開唱。(星娛音樂提供)

提到新歌首唱會,光良表示這是他出道26年來首次在高雄開唱,特別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合作,結合「蕨類」的概念,把之前去雨林和家鄉旅遊時拍的照片帶去高雄展出,讓歌迷聽演唱會的同時也能看展覽。光良對高雄的印象為熱情及美味小吃,這此也打算大啖美食,「希望大家推薦高雄夜市小吃給我,搞不好我們會在夜市相見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