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善存深情告白陳立安 「在最不好的一年讓我們相遇」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涂善存首次挑戰演喜劇,在LINE TV《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與陳立安大談BL戀,他在該劇的口碑試映會映後感性表示,謝謝自己決定接演,並告白陳立安說「在最不好的一年讓我們遇見」,讓陳立安感動不已。另一對CP安俊朋與林嘉威則在遊戲中,互相公主抱對方,現場粉紅泡泡滿滿。 

涂善存(左二)感性告白陳立安(右二),感謝緣份讓他們相遇。(LINE TV提供)

涂善存飾演陽光帥氣、直率豪爽的「蕭立呈」,他為追求小時候的初戀對象、同時也是資深腐女的紀欣伶,找上陳立安飾演的高冷貴公子「藤沐仁」。涂善存透露,為詮釋與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看了各式喜劇揣摩節奏,而他與陳立安拍戲前就已認識,拍戲過程也曾短暫住在一起培養感情,兩人CP感十足,涂善存說:「我們每天拍完戲會一起聊天,分享拍戲心得,我想對我的搭擋說,在這最不好的一年(2020年)當中,謝謝緣份讓我們遇見。」也希望兩人從這部戲中汲取養分,未來越來越好,讓身旁的陳立安聽了感動不已。

安俊朋(左)公主抱林嘉威。(LINE TV提供) 

陳立安自認個性較愛搞怪,為揣摩角色刻意用高冷態度面對店員,「對店員很不好意思,怕他覺得我是奧客。」紀欣伶則請教了解BL的朋友,也加入同好會「深度」了解BL的世界。安俊朋、林嘉威挑戰無血緣兄弟「禁忌戀」,兩人有許多動人的對手戲,但林嘉威飾演的「傅永傑」初期給人毛骨悚然的氛圍,個性腹黑自我中心,他開玩笑說:「每次演完都覺得這角色好沒禮貌!」擔心角色引起共憤,已經決定開播第一個月不出門。安俊朋飾演溫柔心細的暖男「葉幸司」,他說自己個性比較大剌剌,因此特別找了「高敏感是一種天賦」的書來研讀,也向心思細膩的朋友請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