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趴小15歲趙麗穎!47歲李冰冰超狂身材震憾全場

李冰冰(右)與趙麗穎在《快樂大本營》同台表演。(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7歲中國女星李冰冰曾獲第46屆金馬影后,近年來成功進軍國際,拍攝多部好萊塢大片。不久前,她難得上節目載歌載舞,與戲劇女神趙麗穎重現蔡依林17年前的招牌歌《說愛你》MV,沒想到李冰冰不但舞技唱功毫不遜色,逆齡美貌及保養得宜好身材更是無可挑剔,直接狠狠打趴小她15歲的趙麗穎。

李冰冰凍齡美貌與身材看不出已經47歲。(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難得在節目上載歌載舞。(翻攝自微博)

李冰冰與趙麗穎日前受邀上中國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2人分別換上蔡依林在《說愛你》MV所穿的2套不同服裝,而去年3月升格當媽的趙麗穎,雖然產後不久便迅速恢復體態,但當她跟李冰冰一同框,臉頰反而顯得較圓潤,身材也不及對方纖瘦修長。

李冰冰首度在螢光幕前又唱又跳,舉止充滿少女感。(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節目上還原蔡依林MV造型。(翻攝自微博)

李冰冰透露,她是第一次在螢光幕前又跳又唱,不過當她登台演出時,不時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眼神還頻頻放電,舉手投足充滿少女感,令人完全忘記她的真實年齡,反觀趙麗穎舞姿生硬,或許因為緊張少有笑容,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無比較就沒有傷害」、「李冰冰完全沒變」、「這腰著實令人羨慕」,不過也有粉絲大讚趙麗穎「趙姐真美」、「歌聲真甜真好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