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買爆台灣鳳梨」反被譙!孫德榮曝他私下真面目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資深經紀人孫德榮和羅志祥農曆年前破冰,化解20年恩怨,孫德榮親暱稱呼羅志祥為「大兒子」。中國暫停進口台灣鳳梨,孫德榮拋磚引玉,羅志祥買了200箱,卻被中國網友嗆聲,孫德榮因此曬出與羅志祥的對話,坦言很對不起他。

孫德榮(左)和羅志祥農曆年前破冰,化解20年恩怨。(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孫德榮PO出與羅志祥的對話截圖,表示:「各位看看我孩子給我的回應,這個大兒子我能不疼嗎?求求大家饒了我們!」截圖中孫德榮先傳了一段語音訊息給羅志祥,他聽完後表示:「老爸辛苦了!」

孫德榮PO出與羅志祥對話。(翻攝自臉書)

孫德榮回應羅志祥:「是我對不起你,你這樣我更不好意思,真的對不起」、「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場」,羅志祥表示:「三八,哭屁呀,我們是好心幫助人的」、「哈哈哈好好休息啦,都沒睡」,面對羅志祥溫暖慰問,孫德榮說:「為什麼上天一直在考驗我們兩個的關係?永遠這麼這麼波波折折,我們兩個上輩子到底是什麼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