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筆電門市!全店夢幻粉 設置網美鏡、特製香氛

微軟和AVITA在台北三創打造「全台最美筆電門市」。(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筆電門市大多給人冷冰冰的感覺,對3C不太精通的女性,通常不敢一個人走進去,微軟和AVITA筆電特別以「女性友善店」為主軸,以粉色為主色調,共同打造「全台最美的筆電門市」。

AVITA三創店擺放網美最愛的鏡子、特製香氛,打造「女性友善店」。(業者提供)

AVITA女性店位於台北三創園區2樓,占地雖然不大,卻處處展現巧思。門市大量運用粉色、白色,並設置鏡子和打卡沙發區,儼然網美店。此外,強調「5感」體驗,透過播放輕音樂、特製香氛、小點心,營造輕鬆愉快的感受,買筆電就像選口紅一樣開心。

AVITA三創店提供小點心。(記者吳佩樺攝)

為了減少「緊迫盯人」的壓迫感,筆電展示區首創「安心服務鈴」。店員不會打擾,有需要時再按下服務鈴,立刻有專人服務。

AVITA三創店設有安心服務鈴,有需要再按鈴,店員不會緊迫盯人。(記者吳佩樺攝)

微軟資深產品行銷協理白慧蘭表示,此次合作AVITA筆電,主要是AVITA向來擅長「大膽玩色」,且價格平實,通常低於2萬元,十分符合女性客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