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變網紅6戰袍為跨性別發聲 頂寒流泡海水3小時失溫

黃小愛頂著寒流,濕身泡在海水中兩三個鐘頭。(量子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百變網紅」黃小愛推出首支單曲《Slay》,自己創作歌詞,將生命經驗寫入歌詞中。黃小愛說:「因為自己是跨性別者,生活上常遭受到異樣眼光,希望能藉由這首歌為自己,以及和我有相同遭遇的人發聲,雖然不是歌手,但也不排除會持續推出音樂作品。」宣告跨足歌壇。除了自己作詞,MV也不馬虎,舞蹈部分由小S御用舞蹈老師編排,還打造出6套全然不同的華麗服飾,誠意十足。黃小愛為了畫面完美,頂著寒流,濕身泡在海水中兩三個鐘頭,幾乎失溫的狀態完成拍攝。

黃小愛是跨性別者,將自身經歷寫成歌曲。(量子娛樂提供)

黃小愛談到歌曲製作過程印象最深的部分,除花了一整個晚上錄Rap之外,就是和四個身材壯碩的健身教練演出,不僅如此,黃小愛更是和其中一位教練有火辣吻戲,被工作人員笑說根本趁機自肥;此外,為了舞蹈及畫面美感需求,穿著高跟鞋跳了8個小時拍攝舞蹈,更是讓黃小愛吃盡苦頭。

另外,黃小愛化身蔡佩珊、Cindy老師等角色吸引許多觀眾眼球之外,她主持的《癬姑廟》、《愛愛聊天室》也累積不少死忠粉絲,「今年會持續推出繼蔡佩珊、Cindy老師以外的全新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