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少年團下週進擊葛萊美!慈善演唱助拳音樂人

防彈少年團將出席葛萊美慈善演唱會。(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媒今(2)日報導,獲得第63屆葛萊美獎入圍的防彈少年團BTS,將參與葛萊美獎慈善機構MusicCares於3月12日(美國當地時間)舉辦的演唱會。這場慈善演唱會的收入,將用於受疫情所影的音樂人們,除了防彈少年團外,還有R&B歌手John Legend、創作歌手H.E.R.、搖滾樂隊HAIM等音樂人也將同時參與。

第63屆葛萊美獎原訂於1月31日舉辦,但受制於當時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未減,延期至3月14日舉行,主辦單位更表明「為了我們音樂產業和數百名不辭辛勞準備頒獎典禮的人,沒有什麼事,比他們的健康與安全更重要」。防彈少年團BTS這次是首度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组合」,引起全球粉絲的高度關注,但目前會不會在葛萊美獎上表演?主辦單位尚未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