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藝人一個個凋零 罹癌武打男星自嘆辛苦命

陳惠敏(右)去年9月抗癌成功後同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太保。(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70歲資深影星吳孟達因肝癌不幸在前天病逝,「最醜女星」、83歲余慕蓮目前也仍在醫院治療,讓不少人感嘆老藝人一個個凋零,但也有好消息傳出,77歲香港資深武打明星陳惠敏,去年9月自曝曾罹患肺癌,慶幸已痊癒,目前計畫在年底復出。

陳惠敏是在是上個月27日出席活動,接受媒體採訪時坦言身體已康復8成左右,停工2年有機會在年底復出,他表示罹癌是因太操勞,更感嘆自己是「辛苦命」,能夠慢慢康復全靠努力運動爬山,「年輕時武打底子好,康復也比較快」,儘管自嘲辛苦命,卻又苦笑直呼:「不做更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