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后翼棄兵》女主角新作造型搶先曝光 金髮紅衣與小丑女同台飆戲

安雅泰勒喬伊(後)全新造型曝光,復古紅色長裙搭配金色盤髮,顯得特別美艷動人。(翻攝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因演出影集《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風靡全球,並入圍第78屆金球獎「限定劇 / 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與「戲劇 / 音樂類最佳女主角」兩項大獎,再創事業高峰。近日,國外媒體拍到她在美國洛杉磯開拍新片,全新的電影造型讓粉絲們看後直呼:「超美超正!」

「小丑女」瑪格羅比將與安雅同台飆戲。(翻攝自網路)

除了《后翼棄兵》,擁有阿根廷、英格蘭、西班牙多國血統的安雅,還曾演出過《分裂》、《異裂》、《變種人》等多部電影。這次她在洛杉磯片場穿著一襲復古紅色長裙,搭配金色盤髮,顯得特別美豔動人。

超強卡司還包含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翻攝自網路)

安雅的新作是由《派特的幸福劇本》、《瞞天大布局》、《翻轉幸福》的導演大衛.歐.羅素(David Owen Russell)執導,片名目前尚未公布,只確定是一部歌舞喜劇電影。其中卡司還包含「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天能》男主角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等,超強卡司令人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