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第一美自曝「邪惡視角」泳裝照!比基尼包不住「南半球」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7歲女星芝芙(Chi Pu)有著「越南第一美女」的稱號,擁有超高人氣,她也時常在Instagram上曬出火辣照片。她近日貼出最新一組的泳裝照,以「邪惡視角」的拍攝角度,清晰可見她的「南半球」,更讓網友們全暴動了。

芝芙曬出一系列火辣泳裝照,令網友們全暴動了。(翻攝自Instagram)

照片中可見芝芙穿著一件黑綠撞色的大U領比基尼,以「邪惡視角」的拍攝角度,從背面開始拍攝,拍出她前凸後翹的火辣曲線,沒想到下一張正面照尺度更大,超短的比基尼包不住她豐滿上圍,更使她的南半球全掉出,火辣程度直破表。

最新貼文中則是一套胸前交叉挖洞的鵝黃色褲裝,在腰的部分也挖出性感的洞,搭配夕陽的美景,在海灘上邊走邊拍,最後更躺在沙灘上,整體美到讓人忍不住讚嘆,不少粉絲在下方狂送愛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 Pu(@chipup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