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捲入侵權糾紛 不忍了出手反擊

泰勒絲遭美國猶他州主題公園告上法院。(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猶他州的主題公園「Evermore Park」本月2日將知名創作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告上法院,聲稱泰勒絲侵犯了他們的的商標名。昨(25日)泰勒絲的公司(TAS Rights Management)出手反擊,以「未經授權擅自使用泰勒絲的音樂」反向對主題公園提出訴訟。

美國猶他州主題公園與泰勒絲第9張專輯《evermore》同名。(翻攝自網路)

泰勒絲去年12月11日發行個人第9張專輯《evermore》大獲好評,立刻搶下美國告示牌與英國金榜的冠軍。但專輯推出後,同名的「Evermore Park」主題公園在搜尋引擎上的排名立刻一落千丈,因此憤而提告泰勒絲侵權。泰勒絲的公司則回應該訴訟「毫無根據、輕率又不負責任」。

昨日,泰勒絲的版權公司進一步向Evermore Park提出了反訴訟,稱他們公然無視「廣播音樂公司(Broadcast Music, Inc)」的多項規定,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於營利場所公開播放3首泰勒絲的歌曲。據外媒報導,Evermore Park在泰勒絲提出訴訟後已申請授權的追述許可,但尚未就此訴訟發表任何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