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幻夢露被車撞 林道禹一舉動讓她暖哭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灣新銳導演王逸帆執導的《伏魔殿》今(25)日舉辦首映會,演員林道禹、林幻夢露、柯恩、彼勒皆出席。劇中林道禹眼神犀利,暗藏兇狠,女主角林幻夢露卻讚「其實他私下是暖男」。

《伏魔殿》首映,林幻夢露(左)、林道禹。(車庫娛樂)

《伏魔殿》曾獲2020台北電影獎動作設計獎及最佳造型設計獎兩項提名,並入圍2020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該片以台灣宗教乩身為題材,虛構出來的「神明」暗藏寓意,指有時法官判刑讓人不知道是錯還是對,至高無上的代表好比神明一樣。

林幻夢露演出《伏魔殿》。(車庫娛樂)

談及印象最深刻的戲?林幻夢露表示,有一場戲要被車撞,有幾次讓她感覺撞到五臟六腑都要碎裂了,不過她意外看到林道禹展現暖男的一面,因為這個原因成為他的粉絲。林幻夢露說:「林道禹在車上駕駛座,看著我用唇語說加油,手比了讚!我真的眼淚快要流下來,覺得這人也太帥了,是暖男!」

林道禹近來嶄露頭角,犀利眼神成為招牌,王逸帆說:「他的眼神在鏡頭前真的不用修飾,不需要刻意演出就好有故事。」《伏魔殿》2月26日全台院線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