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情》小三惡行被拆穿 「正宮部隊」連番甩巴掌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文星、夏宇禾在《多情城市》分別詮釋渣男和小三,近日兩人惡行遭拆穿,黃文星飾演的「加堯」對岳父見死不救錄音檔曝光,偷情影片公諸於世後,飾演小三的「Carol(卡肉)」夏宇禾也遭3正宮巴掌公審,這段劇情播出後網友推爆,平均收視率衝破5.83、最高一分鐘更高達6.9。

夏宇禾(右4)在劇中飾演小三,作惡多端,被眾人圍剿,大快人心。(民視提供)

夏宇禾說拍攝這場戲時正準備過年,大家心情都很high,自己也放手一搏,覺得不夠壞時,甚至要求導演再給一次機會,面對戲裡一群正宮部隊,她瞪大眼、嗆聲,以一擋十,氣焰高漲,被兵家綺、蘇晏霈、張家瑋輪番上陣甩巴掌,直說:「真的會頭暈。」其中一幕伸手擋住張家瑋的巴掌時,還不慎被對方的指甲劃傷手腕,當場皮開肉綻,連張家瑋也嚇到。

另外一場公審戲,夏宇禾挨巴掌、頭暈、下跪、濺血,她說被打巴掌算是小case,反而是被潑水後,衣服濕濕黏黏地貼在身上,冷到直打哆嗦,還好最後看到創紀錄的收視後,大呼:「太值得了!」

《多情城市》製作人蕭大陸(右)和侯怡君參與收視慶功。(民視提供)(記者蕭方綺攝)

《多情城市》團隊昨(24)齊聚舉行慶功會,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和總經理廖季方到場發放刮刮樂大紅包,感謝開春,節目收視頂呱呱。王滿嬌表示:「如果收視突破6,我就要背面跳鋼管舞,正面就留給蘇晏霈。」當時蘇晏霈正在研究刮刮樂,沒有多想就回答「好啊」,惹得現場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