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小刀被誇「寶刀未老」 曹佑寧遭屌打超崩潰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江宏傑、錢薇娟今(25)領軍「小刀」彭康育、范逸臣、曹佑寧等人參與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記者會,42歲的小刀過去因傷退出5566,這次主動報名參與《全明星》,一開始被質疑體力,他稱盡全力調整狀態,雖然趕不上年輕人,但找到了自己的青春,笑說:「有網友說我撐不過5集,但我現在錄到第6集了!」也被蔡尚樺誇獎「寶刀未老」。

鼓鼓(左起)、小春、小刀、房思瑜、李佳薇、范逸臣、曹佑寧和王家梁參與《全明星運動會》。(台視提供)

他說自己和曹佑寧、范逸臣合作電影,曹佑寧在節目中的表現讓他驚艷,「他到演藝圈這麼長時間,我們也一起拍電影,但他一回到運動場會變身,眼神像一隻老鷹。」

江宏傑(右3)搶奪冠軍寶座,讓錢薇娟(右4)作勢踢他。(台視提供)

前棒球國手曹佑寧被視為怪物級選手,但他透露體能測試時,竟然被其他選手打敗,讓他一度崩潰。曹佑寧表示入行後已經5、6年沒有運動,一開始加入《全明星》,抱持著「我來就是第一名」的念頭,沒想到一測試連前三名都不到,直呼:「搞什麼?我來就是要屌打大家的,結果我自己被屌打,內心崩潰了一陣子。」

所有藝人爭奪《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總冠軍獎座。(台視提供)

另外,范逸臣坦言競賽節目很辛苦,表示自己雖然跑超級馬拉松,但都訓練同一塊肌肉,不像這回為了節目有不同訓練,練到許多以往用不到的肌肉群。女友田中千繪有心疼嗎?他表示:「我還滿享受這一切的,她只叮嚀不要受傷、多注意、休息就好。」未來2人可能在節目同台嗎?范逸臣稱不太可能,「因為節目來賓都太強了。」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將於2月28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頻道首播,3月6日起8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