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無預警遭推入鳳梨田 當場變臉全身扭曲

浩子(中)被推入鳳梨田。(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浩角翔起與師妹籃籃主持民視《綜藝新時代》,日前造訪盛產鳳梨的台南官田,體驗當鳳梨農,3人與來賓阿樂搞笑扮起Piko太郎,以浮誇電棒燙髮型搭配豹紋大衣,讓鳯梨達人林秋茂笑到闔不攏嘴。林秋茂表示要當鳯梨農,首先要不怕刺,因為鳯梨葉帶勾又布滿細刺,他1年會破6條牛仔褲,藝人們聽到都卻步,只有阿樂自告奮勇下田,結果才走兩步就被刺得唉唉叫,趕緊跑回頭。

林秋茂看到藝人們退縮模樣,趁大夥還沒回過神,突然出手把浩子推入田中,浩子嚇得驚慌失措,當場變臉、全身扭曲,直喊:「下來田裡後才發現真的很刺啦!」製作單位為測試鳯梨葉到底有多刺,派籃籃把氣球綁在腰間,穿梭在田裡,看看氣球會剩幾顆?林秋茂大方加碼:「只要籃籃回來身上還能有氣球沒被刺爆,一整年來官田找我吃鳯梨都免費吃到飽!」籃籃為吃一年分的鳯梨卯足全力,邊衝邊顧腰間的氣球串,只是走不到一半,氣球就剩一顆,可見鳳梨田真的超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