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火辣闆娘走鐘!勇兔三層肉現形急甩6公斤

勇兔天生是易胖體質。(Laler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在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飾演火辣老闆娘的勇兔,日前在粉專PO出私底下真實的模樣,影片中的她穿著小可愛開心自拍,但肚子竟肉到擠出兩條線,讓粉絲直呼太誇張,勇兔哭笑不得表示:「很多網友看到還以為我用修的、懷疑那是假肚子,我都哭笑不得的回這是影片不能做假,只能說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勇兔發現過了30歲後代謝變差,靠多吃原型食物、多喝水,再搭配酵素調理才恢復理想體態。

勇兔急甩6公斤。(Laler提供)

勇兔天生是易胖體質,出道以來都在控制體態,前年去日本沒忌口,立刻像吹氣球一樣大一號,她尷尬表示:「我真的超會吃!當時去日本什麼都想吃,心想反正之後再減就好,結果回來牛仔褲頭整個炸開,拍戲差點不連戲,經紀人逼迫我一定要快點減下來!」後來勇兔嘗試吃水煮餐、6點後忌口與少量運動減肉,結果不是便秘,就是永遠都在餓肚子,只要一恢復正常,數字立刻往上飆,完全減不下來,勇兔進一步說:「而且拍戲常常日夜顛倒,三餐不正常,再加上我超愛吃零食,有一次等戲時還一口氣吃掉5包洋芋片,不變肉才奇怪!」

為了洗刷爆肉形象,勇兔花了一個月時間認真減,還拍影片號召粉絲一起加入甩肉行列,成功甩肉6公斤,她開心表示終於能放心露出平坦的小腹,更罕見的在粉專PO出性感的運動照,讓粉絲直呼:「我們的大美終於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