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子教育像做菜? 吳鳳有不同解讀這樣說

吳鳳(右)在台灣和妻女開心過生活。(翻攝自吳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有些父母最近會問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你怎麼教養孩子?像是雙語教育,自律跟學習等等怎麼做?」

吳鳳坦言,世界上沒有一個固定的方法讓孩子100%成功,或者變成很棒的一個人,依他在台灣觀察,不少父母認為學習需要一個固定方法,好像做菜一樣,「但親子教育大部分靠個人觀察,跟配合自己生活方式來進行。」

「沒有人會教你怎麼留時間給孩子,這完全是個人的生活跟孩子之間的溝通磨合出來的」,吳鳳舉例有人看他在公園跟孩子玩,常會說:「吳鳳,你好棒!很常陪孩子玩。」

吳鳳認為其實他不棒,「這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嗎?如果有空我就陪孩子,很簡單的道理,還需要上課花錢學這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